* 恐懼會讓你淪為生活的奴隸

與其害怕恐懼的逃避著,不如大膽地面對吧,只要你把花在恐懼的時間拿來實踐、前進,你會發現所有的害怕、擔心都是多餘。

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 卡耐基)

*只有危機才能創造奇蹟

奇蹟因為需要而發生,一切都是有著無限潛力的人們,在受到強烈刺激的情況下,把自身的潛能瞬間爆發出來!

疑慮是我們心中的叛逆者,由於害怕去追求,使我們失去我們通常夠贏得的東西。

*畏首畏尾只會讓你的生命不斷倒退

失敗的陰影總是籠照著害怕危險的人,越不敢冒險犯難,失敗的可能性就越容易加深。

理智告誡你必須改變自己,而你卻不能;恐懼使你踟躕不前,你究竟等待著什麼,往往連你自己也說不清。(莫泊桑)

*最重要的事情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想要有效利用時間,增進工作效率,就要把最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個位置,完成後不僅能讓自己的心情安穩,

還能讓後面的計畫更有信心的進行。

*只要你有心實現,就一定會達成

如果你認定自己難以改變命運,讓消極的情緒佔上了風,就會走向宿命。

*在行動中激發自己的能力

習慣安於現狀,老是逃避困難而沒有危機感的人,一輩子只能在雞群中奔跑,無法像老鷹一樣展翅高飛!

 

資料來源: 感謝折磨你的人 凌越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