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阿璋說要不要去Gold class看電影~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子的電影院。

而且只有在台中的tiger city跟高雄的大遠百才有,所以真的算是蠻難得的經驗吧。

但是他的價位可不便宜喔~一個人一張電影票要NT500耶 ~但是有含200元的點餐費。

這電影廳應該就是說電影院跟餐廳的結合吧~就是讓你可以邊看電影邊享用餐點。

IMG_4399.jpg 

這是大門口,在七樓。 一進門就有很高級的感覺。

IMG_4374.jpg 

還有吧檯。

IMG_4376.jpg 

取完票之後,就先坐在椅子上點餐,等到電影時間快到了,服務生會帶位。

IMG_4378.jpg 

沒想到我們是平日來,且時間是下午四點的電影,卻都已經要客滿了。大家還真是有錢有閒耶。

IMG_4365.jpg 

我們點了豪華拼盤NT680~也就是我們要再貼上280元~本想說應該份量夠吧!

都說豪華了~但是沒想到是吃氣氛的~份量真的就是給你當下午茶吃的那種。 不過是還不錯吃啦 !

IMG_4369.jpg

門票還有一個小紙盒裝著~好像很高檔的感覺。

IMG_4370.jpg

我們看的是下午四點的鋼鐵人2~ 不過我沒看過1耶 @@"  

IMG_4383.jpg 

不知道是座位太舒服的關係 還是因為內容的關係~我看的好想睡覺喔 >"< 只覺得男主角好帥喔~好多肌肉

IMG_4386.jpg  

這個椅子的前面可以拉出來躺腳~椅背也可以斜躺~會不會太~舒服了!!!

IMG_4389.jpg 

餐點放在中間的桌子上~但是桌子真的有點太小了~害我邊吃邊看的時候,很怕會打翻東西。

而且餐是電影開始播放後約15分鐘送上來的~所以有點小小的被干擾到,讓我無法很專心地看。

再加上吃東西時要很小心翼翼因為太黑看不到食物@@~ 所以看gold class有好有壞~看個人的需求喜好囉。 

不過坐位真的是超舒服的~根本就是躺在床上看了吧!! 也難怪會想睡覺~哈!

IMG_4400.jpg 

看完電影囉~從七樓往外看。

IMG_4403.jpg 

往Gold class的走廊。看完就準備騎回彰化啦

IMG_4406.jpg 

離開之後回程經過台中的魚市場~停下車去看看好像蠻美的。

IMG_4407.jpg 

展示船~水其實很淺。來的時候很少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IMG_4408.jpg 

進去裡面逛大概10分中就出來了吧~裡面就是賣一些海鮮的東西~有餐廳還有名產之類的..

因為我們沒有要用餐~所以就很快離開了 。

IMG_4409.jpg 

不錯美~

IMG_4411.jpg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