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要趕著八點半起床享用民宿的早餐,還要拍出美美的白天民宿的照片。

IMG_2852.jpg IMG_2853.jpg 

這一排是自助式的,有豆漿,奶茶,烤土司,還有玉米濃湯,柳丁汁跟熱咖啡。飲料種類挺多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白吐司可以吃,

覺得相當失望,後來才看到我們的桌上出現了~~~~

IMG_2855.jpg  

恩~這才對阿! 於是就慢慢地把這一盤清光了。白天的民宿跟晚上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2866.jpg 

IMG_2869.jpg 

IMG_2871.jpg 

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也很漂亮耶! 不過晚上暗摸摸的~讓我不太敢多瞧幾眼。

晚上的民宿可以一直聽到很響亮的青蛙呱呱叫聲,真懷疑他嘴巴都不會酸嗎?  

這間民宿房間不多,所以房客也很少~所以一點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喔。

IMG_2873.jpg 

透明的水池~遠看很像是透明的玻璃耶 

IMG_2877.jpg 

心型花圃

IMG_2887.jpg 

IMG_2888.jpg 

一共有三層樓,我們住2樓。 非常乾淨舒適,不過這裡的隔音效果似乎不是很好~房間也是有點小。   

IMG_2895.jpg 

退房不到五分鐘,Mary很快地就去打掃了~速度還真是快呢! (見圖片2樓)

我們10點check out 趕緊出發去搭日月潭纜車~人真的是爆多的!!!    

IMG_2907.jpg IMG_2910.jpg

沒想到纜車這麼受阿公阿罵們的歡迎~都是一台一台的觀光纜車耶~所以人真的是超多~在排隊的過程還發生口角上的小衝突。

也擠的很不舒服~搭過之後應該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吧 。 不只是人太多,排隊路線又很沒規劃之外。價錢也很不便宜耶,

一趟來回要NT300,不過我們搭是250好像是有特價的樣子。但還是貴呀!

IMG_2933.jpg 

坐上去有點恐怖~不過車還挺穩的不像當初做貓覽時那樣的晃動。但是車程好短喔,應該不到10分鐘吧! 感覺都屁股還沒坐熱就要下車哩。IMG_2991.jpg

從纜車上所拍的照片,看遊覽車跟車子多的誇張! 從纜車上找停車位方便多了!

IMG_2962.jpg 

俯瞰美麗的日月潭~~ 搭完纜車大概就花了2個小時了吧,但真正坐上車的時間應該不超過20分鐘

IMG_2957.jpg 

其他的時間都是在等待排隊擁擠....  搭過去到了九族文化村下車,但是我們又沒要進去玩,所以下車時後頓時感到很虛~

很快地又搭乘回程車回到日月潭了。

IMG_3000.jpg 

離開之後去文武廟拜拜,這裡人沒那麼多~因為大家都跑去做纜車了吧 XD....

恩 還是人少的地方~舒服多了!

IMG_3010.jpg IMG_3002.jpg

從文武廟的景觀台上鳥瞰日月潭~   離開之後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們兩個都餓了~本想去吃函映的下午茶~

沒想到已經客滿了~就開車到水社隨意找了間餐廳吃午餐。

IMG_3021.jpg

這是我點的蒜香山豬肉~NT229附紅茶 

IMG_3022.jpg

阿璋點的綜合餐NT 299 其實東西好像沒很多耶,因為沒有感覺吃的很飽~不過算不錯吃囉'! 店內的氣氛不錯,餐具好特別

是個舒適的餐廳。 

IMG_3014.jpg 

仔細看臉,好像在翻白眼喔 >"<   

IMG_3040.jpg 

店門口來一張。

 吃飽後就趕緊到三育基督教書院去,因為他五點就要關了。

IMG_3208.jpg 

校門口有個臉很臭的警衛先生~

IMG_3045.jpg 

現場看比照片更美喔~不過這裡有不少蚊子,所以最好準備個防蚊液之類的。

IMG_3049.jpg

哇~腿好像很細很長内~good

IMG_3071.jpg

這裡真的是外拍的好景點耶~因為這校園也太美了吧~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隨便你滾阿跳阿~ 所以看到很多人來這裡外拍喔  

IMG_3079.jpg

IMG_3109.jpg 

老人們在玩槌球,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跟看到這種運動耶。很像在打高爾夫球。

學校地很大,但是建築物挺少的也都不高~這裡感覺挺純樸的。 在這裡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好像時間都慢下來似的。

逛了快一個小時半,也拍了很多張風景照。到了四點半就準備開車回彰化了~   IMG_3214.jpg 

看著夕陽落下~也代表了南投之行的結束了~南投真是個不錯玩的好地方呢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