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一篇食記。平常吃吃喝喝,但是都不太會打出來,突然有fu就來介紹一下嚕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一間熱炒店(其實也沒吃過很多間啦XD),這間的特色就是

便宜(好像是每盤100),上菜速度快,店裡有酒促妹(頗正),重點當然是又好吃囉!

IMG_2279.jpg 

這道是豆腐乳炒菜(啥菜我忘了XD) 讓人意外的是用豆腐乳來做調味竟然可以這麼好吃順口!

IMG_2281.jpg 

這道是炒龍珠,龍珠到底是啥碗糕我也不知道耶,但他真的粉好吃阿!   

 IMG_2282.jpg

這道是糖醋雞丁,也是不錯啦,但感覺就是普通了點,恩...洋蔥不錯吃

IMG_2284.jpg 

這個是烤虱目魚,也很好吃,不會太乾,加上檸檬跟胡椒粉剛剛好! 還配上一多紅蘿蔔花真是太閒情逸致了~

IMG_2352.jpg 

這是蔥爆炒牛肉,很下飯,~蔥好多實在吃不完~

IMG_2360.jpg 

這是薑絲炒肥腸,肥腸沒有很多,但是薑絲一堆XD,這也是店裡特色,就是配料加超多

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之前也有點過薑絲炒大腸~這是吃熱炒必點的菜呢

IMG_2362.jpg 

宮保雞丁,辣辣的好吃,醬料很下飯,不過辣椒也太多了吧~看了就辣了

IMG_2366.jpg 

這是宮保高麗菜,沒想到吧!? 宮保不只可以雞丁還可以高麗菜耶~很好吃!

這裡的每道菜真的都很下飯,比較適合適合重口味的人~

它的湯都很大碗還有附上瓦斯爐~讓你可以無時無刻享受到熱騰騰的湯!

地點靠近中科

吃飽還可以騎去逢甲夜市(約20mins)逛逛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