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高雄之行結束了 讓我來回味一下吧 !

星期五我跟小英搭同一班車 九點半到高雄車站

於是我們倆搭高捷到巨蛋站 等敏ㄦ來接我們到姐姐跟姊夫的新家

一到家裡就看到姐跟姊夫跟昆昆(敏ㄦ弟)在看港片 三個人一整個豪歡樂阿~!  

休息了一會兒 到10:30就想說去瑞豐夜市逛逛 因為就在旁邊 走路大概10分鐘即達

其實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沒有吃很多東西  但是我們卻逛很久 逛到12點半才回去

吃了檸檬愛玉冰,鳥蛋,小漢堡,和很好吃的東山"沈"鴨頭 很多人排隊 果然就是很好吃

 這家東山"沈"鴨頭 超多人在排隊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很油 但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那個鴨舌頭 就是人間美味阿

回到家大家開始輪流洗澡 搞到兩點多才入睡  三個人睡在這個棉被上 不會很擠 我很快就入睡了 (P.S圖片中的娃娃不是裝飾品是枕頭,敏ㄦ大姐自己做的) 

 敏ㄦ大姊的新家 也是我們的住處  

隔一天 鬧鐘調八點半 但是我八點就自然醒了 可能是太興奮了 平常的我九點多起來都很掙扎說

大家八點半就紛紛起床梳妝打扮 沒想到搞到快10點半才完成一切 (女人還真是會拖阿)

IMG_0837.jpg 

打扮後的自拍 我的嘴唇莫名奇妙不知道在紅什麼 很像是塗了阿罵的口紅

OK 出發了 敏載英騎機車到鳳山 為了牽另一台機車過來讓我跟璋騎 真是辛苦您們哩

我跟璋就在中央公園等待 漫長的等待 到快12點才相遇

 正在減分叉的我跟沉睡中的阿公  

因為等的時候太無聊了 我就把隨身的小剪刀拿出來開始剪我那無止盡的分叉 旁邊有一個沉睡的阿公相伴

這張真是莫名奇妙的合照 = =  

相遇之後開始要去我們的第一站 旗津 但大家都還沒吃東西 於是先去小吃brunch 

再到旗津吃我期待很久的萬三海產

四個人點了六盤 每盤菜份量都很多 可以吃的又爽又飽 飲料跟飯還有柳丁無限續    

 四人點了六盤 共NT600 吃的很飽   

吃飽後就去附近的海邊踏水拍照 

以為小英用攝影在拍 於是我跟敏ㄦ就一搭一唱講了一堆廢話 (這張敏ㄦ的臉實在是太好笑了!)   

 到了附近的海逛逛 好美~  

來這裡真的是要脫鞋子踏浪耶 一開始我還覺得麻煩不想脫 後來想到可以拍很多照才下水的  哈    

 

離開了海灘 就去天后宮參拜一下 拍了照 這些都是我前年來高雄去過的地方 不過這次是白天來 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們三個瘋狂掏錢丟水池的鐘和碗 丟中好像是可以保平安 我們卯起勁來丟 不過是用一塊錢丟  

 三人瘋狂的丟錢 希望可以丟到碗跟鐘  

大概玩到快五點我們才撘渡輪傳離開旗津 到下一站: 英國打狗領事館 

那裡也是人山人海的 充滿了大陸香港人  去了高雄第三次這回來是我第一次爬上階梯去參觀 之前都懶的爬樓梯 

離開之後我們就到85大樓民宿去放行李 順便完一下wii

 房間還有WII 超棒的   

沒想到wii這麼好玩 我卯起勁玩打拳擊 沒想到還打輸 並且立刻手臂酸痛  我真的太少運動了

玩一會兒 雖然捨不得離開wii 但是為了把握玩樂時間 就趕快到下一個地點去了 敏ㄦ帶我們到新掘江附近的一間餐廳吃墨西哥料理

叫做"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店內的裝潢很特別很有氣氛 老闆是外國人 店內也很多老外

這是店內牆上的某一幅畫 很特別喔 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畫 遠看左邊是老婆婆 右邊是老公公

但是近看左邊是個較小的婦女手拿東西在頭頂上 右邊則是一名男子手拿吉他 真的好神奇 好厲害的畫家

 

 很特別的畫喔 近看是兩個小一點的人 遠看是阿婆跟阿公  

四人share餐點 吃了不少東西  共NT760 吃的還算可以飽 也很好吃很特別

接著就去真愛碼頭 城市光郎 愛河搭愛之船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船 我覺得很值得喔

一趟NT80 大概船行20分鐘多吧 船上有解說人員 告訴你高雄愛河附近的景點文化古蹟等等

雖然我當時已經很累想睡覺了 不過大致上是很不賴的 河上的風景也很浪漫很美唷

 去愛河搭愛之船 一趟要NT80   

已經11點多了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挺累的 該回去了 在回去之前我們還是小逛了瑞豐夜市 因為璋還沒逛到

我們買了一隻炸魷魚 跟一些東山鴨頭回去當宵夜 即使肚子已經很飽了 但我還是想吃 

 晚上回美麗的民宿   

第二天晚上我住在85大樓的29樓 從房間俯瞰白天的街景 也很美 晚上的美更是不用說了

可以看到愛之船 在愛河上漫遊 真是浪漫極了  下次還想來住85大樓!!

--------------------------------------------------------------------------隔一天的分隔線 

星期天睡到八九點我便自然醒 可能是想到玩 就可以讓我早早起 我們騎到高雄車站跟敏和英會合

大家都好餓好餓 就又去吃了brunch 這次敏ㄦ帶我們去吃"Midtown bagel cafe"一間早午餐的店

生意超好 很幸運地我們有位子坐 一份NT175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裡面的飲料跟麵包可以無限續喔 很讚耶

不過麵包續的速度也太慢了 等超久= = 吃了蠻久的在那裡也聊了很多的天  真是悠閒 我愛這家店 好想再來吃

 店門口拍一拍 這裡是哪 我忘了 可是那裏是高級住宅區 房價上欠萬   

吃完大概就是下午一點半了 趕快騎機車到蓮池潭 這是星期天的主要玩樂地點 

 請香港觀光客幫忙拍  

記得要龍進虎出喔 好像是走完也可以保平安吧 !? 在那裏我們也是瘋狂的拍了一堆照片 因為時間有限也不能待太久

於是我們趕快去旁邊的古城門逛逛拍拍 那裡也是很好的拍照景點耶 也買了旁邊的一間泡芙店來當作我這趟高雄之旅的名產吧

時間有限到了快四點 我們就趕快離開到美麗島捷運站看看 當作高雄之旅的最後句點  我跟敏ㄦ騎到鳳山先去還機車

敏ㄦ到捷運站下送我和璋 這是離開前的最後一張 真是捨不得這幾天的高雄之旅耶 雖然很多點都去過了但還是真是好好玩阿!  

 也太美了吧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已經一年多沒見耶 因為敏敏奇怪的言行舉止還真是一點也沒變 實在是很好笑很好玩的這幾天

高雄也真的很美 充滿了高樓大廈 又很有規劃且乾淨的道路 又有方便的捷運 每個點都美 尤其是晚上的高雄 感覺就是砸了大錢

讓我也想要定居在高雄 不過想到高雄的天氣很熱 就讓我猶豫一下  總之 ,下次還要再去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