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男主角 柴克艾佛龍,也就是歌舞青春的男主角 去看這部片。

掃瞄0001.jpg 

其實才不管他內容要演什麼。大概只知道回到17歲的時候(恩..看片名也知道),然後以為內容會很八古之類的。

類似求婚大作戰,或父女七日變等...

心想我也不在乎,反正是去看帥哥的,呵...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耶! 內容好多笑點喔! 全場電影院大爆滿,可以聽到大家的哄堂大笑 哈哈哈的

看完這部片,也讓我好想回到17歲喔,回到青春洋溢的歲月。話說,我現在也是很青春啦,哈!

雖然笑點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挺有啟發意義的。讓我覺得應該更珍惜現在年輕的歲月,趁現在有活力,趁現在還有機會改變命運。

另一方面,也讓我覺得即使老了,後悔過去沒完成的事情,現在想要努力挽回也不遲,只要有心的話。

奇怪了,這兩個觀點好像有點矛盾,噗....

不過呢,當然是趁現在不要後悔比較好囉~  !   年輕好像很好耶,身體力壯,青春美麗,體態完美,皮膚滑嫩,而老了一切都變了....

anyway,歌舞青春很好看,回到17又讓我更覺得他很! 演技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