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我美麗的寒假飛走了 嗚嗚 

別人都是年終大回顧 我就來個小寒假小回顧  

去了淡水 新竹十七哩海岸線騎腳踏車 陽明山泡溫泉 士林夜市 三峽吃金牛角 西門町 師大夜市 苗栗飛牛牧場  

台中的逢甲 東海 一中街 中華等夜市  新社谷堡 高美溼地 都會公園 東勢林騎腳踏車

逛百貨 吃美食  燙頭髮  看了約16部電影 見以下

(女郎我最兔 狐狸與狗 雷霆戰狗 老爸行不行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葉問 冏男孩 七生有幸 畫皮 放牛班的春天 孟漢那 等待飛魚

 AI人工智慧 馬達加斯加2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defiance....)

看來玩的是挺充實的 但也相對地心虛極了  我的論文呀 遙遙無期的感覺(不提也罷)

明天就是開學日 我感到焦慮 緊張 憂鬱 五味雜陳的心情

莫名的feel down 又要迎接新學期的新挑戰了

下學期會比上學期忙很多吧 因為有12必修學分 加上其他五學分

光看必修就很嚇人了 然後兩個家教  每天應該都忙忙地

雖然不喜歡閒閒的 但也不要太忙壓力太大的生活呀   

我真是消極耶 來自我勉勵一下好了 恩.... 該怎麼鼓勵自己呢

來句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