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兒英的大家 為了我所要求的禮物 "星巴克保溫杯"跟"可站立且要塑膠材質的鉛筆盒"和訂餐廳而奔波多趟

買到的禮物 我都非常的喜歡耶 真的

再來 感謝阿璋跟阿安(陳怡安) 在21號晚上精心策劃但卻計畫失敗的surprise  有湯圓跟蛋糕 這是我最理想的生日畫面

雖然蛋糕怎麼不是圓的咧  哈哈~!!  謝謝阿璋送的很有質感的皮包 及 阿安送的crabtree護手霜(我才捨不得擦腳咧) 都很喜歡說~! 每天都會用說

再來 敏ㄦ的生日加聖誕卡 超好的耶 連續收到兩張感覺很豐富  ,還有kenji 小尤 小樹 的貼心卡片 謝謝你們

接著 簡訊組  謝謝王小安 張阿欣 (我期待回去拿你的禮物 呵呵) 林小英 小樹 聖文學妹(也很謝謝學妹的玫瑰四物飲 呵呵) Kenji... ....還有MSN上的朋友,家教學生等的祝福

還有~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芬的來電祝福  祝你桃花朵朵開喔    真是感謝與開心有你們這些friends  ~我會好好珍惜地

期待寒假與你們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