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一個禮拜多一天養狗的生活 總算告一段落了

總算可以喘口氣了 這幾天活在每天 餵狗 玩狗 清狗大便 半夜起來叫狗安靜 上網查有無領養動靜 的狗生活 

真的~挺累的  最累的莫過於煩惱狗之後的下落了... 

很怕沒人要領養~於是我就要做出殘忍的手段 就是"r" 放生

還好兩隻狗狗之後都有主人疼愛 不用當流浪狗了 乎 不然我還真是良心不安耶

公狗狗送去給同學的同學的雲林老家 過著鄉村般無憂無慮的生活 聽說到主人家的第一天很受寵

大家都覺得它可愛 主人媽還煎了一隻雞腿給他吃 不過聽說第一天半夜 叫的大家都不能好好睡覺

於是第二夜就給牠睡戶外了  哈 活該不聽話啦

一開始大家都是想要公狗 因為不會懷孕亂生 所以母狗都乏人問津

但是母狗真的很乖 不會暴動 不會亂叫 真的很適合當家狗

星期五 也就是我們給牠的最後一天期限 送牠去夜市給人領養

從七點開始 到了快九點半 終於出現有緣人了  他一看到母狗就非常喜歡

說很像她去世的狗狗 所以沒多久就決定要認養他了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必須要幫他結紮 也就是說 要自掏腰包

沒想到母狗結紮還真不便宜 難怪大家都養不起 >"< 彰師特價結紮加值晶片950

沒想到還要打一個長效消炎劑 600 所以一共也要1550耶

我只能說 我們太大愛了 還有 我下次再也不敢亂撿狗回來了 ~"~

昨天看到完整的結紮過程 狗打麻醉劑之後 沒幾分鐘立刻頭昏 不過他走路搖擺的姿勢好可愛喔

後來肚子剃毛 進手術室 把卵巢拿掉 輸卵管打節 做徹底的絕後動作 此時我心想搞不好他想要有後代也期待當媽媽的心情

我們人類卻沒經過他的同意擅自作決定

不過流浪狗猖獗 有人願意收留他幫他結紮已經算非常幸運了

手術約約快一小時 很順利的結束 狗也立刻醒來 不過當然還是很沒活力 

醫生說這三天傷口會痛 狗狗會叫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做快樂的家狗 

也不要忘了曾經有個好心人幫他撿起來 他才有今天  噗 

幾個月後~等狗兒長大  我還真想去看看它 希望他到時還認得我

總算是~ 公德圓滿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