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大學的生活 大學的朋友們 賤嘴們 雅風女 kenji桑 林貝羅 等等人喔

跟你們聊天 我總是笑開懷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生活很單純很安逸 吃吃喝喝 沒事就往海往山衝一衝

賤嘴們在一起時 可以肆無忌憚的亂講話 很over的言語 很over的行為

不需偽裝 不需矜持 最真的自己了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們了

雅風女 總是愛虧我愛笑我 但我也很enjoy在其中

有話直說 多好 你笑我我笑你 大家樂淘淘

kenji桑 常被我虧 在一起總是輕鬆自在 常常跟你訴苦抱怨

真的是良友一枚 也是學習路上的好青年好榜樣

林貝羅 總是鼓勵我 是一起進步的永和好友

我真是愛死你們囉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