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at' s tight. (= That's cool.)

* mouse potato. 成天待在家裡用電腦,上網或打電動,意味宅男

從couch potato衍伸而來的用語

* You're so blonde. (你真蠢) 金髮人都是給人沒腦的印象衍伸而來

*Way to go. (Good Job)做的好或反義,要看口氣而定

* food baby (吃太飽了)肚子飽到像懷孕一樣突出來了  e.g. I'm having a food baby.

*develop photos 洗照片  (不是wash photos唷!) 

前天從大學生了沒看到的~把它學起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以下為另一篇

閱讀課,老師今天上課講到的

*Teach me, I'll forget. Show me, I may remember. Involve me, I'll learn.

*藥無貴賤,對症即是良藥;法無高下,契機即是善法。

註一: 教我,我一定會忘記;做給我看,我可能還會記得;讓我參予其中,我就一定會學起來啦,哈哈(自己加的)。

註二: 這裡的法,指的是教學方法。沒有哪一個教學法是最好的,必須要先知道你的學生proficiency level, teaching goal,subjects' age, learners' needs and s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