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牛肉麵: 位於學校便當街,來了一年多了,今天第二天去吃,才發現很好吃耶,難道是我今天太餓了!? 牛燥飯,大碗40很大一碗,除了好吃以外我懶的多加描述;燙青菜20元,都颱風過後還是不偷工減料; 豬耳多30,這個太好吃了,很彈牙。下次要再點豬耳朵~{#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御之味便當: 便當幾乎都是50元,菜多(都是重鹹合我口味),主菜的肉也是很豐富,尤其是雞排,非常大。 絕對是吃的飽,有時還要叫他少飯。

 

藍廚: 便當街尾的一間簡餐店,推他的火鍋,尤其是番茄鍋,有濃濃的番茄味。且價位便宜,差不多一百初, 不過上菜速度慢了點(上次等了快兩小時,等到火都上來,還好老闆人好有額外招待,於是我便被收買了), 但聽說近來速度有改進了。

 阿誠麵店: 特推他的綜合麵,尤其是乾的才有醬的味道,一碗45很大喔,有豐富的火鍋料(餛飩,貢丸,豬腸,魚 板...忘了)總之好吃又可以吃的飽啦。

 隨緣飲料店: 一間小小的飲料攤,他的飲料都是用機器搖的,我特喜歡它的紅茶加綠茶,並且一定要去糖喔(我只 喝sugar-free的),不過Avril喝了之後覺得普通, so it depends.

 三三九水餃: 一粒4元,但是蠻大顆的,饀很多並且裡面的高麗菜,咬起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唷。會附一小袋飲料, 種類變化多端,有時好喝有時還好。

聞香牛肉麵:店裡吃可以免費加麵,不錯吃,因為沒很愛吃牛肉麵所以只吃過一次。 燻茶滷味: 開到很晚,適合當宵夜。它是已經滷好了,自己夾給老闆切一切,加小辣會更好吃。(小辣就已經蠻辣 了)

日香滷味: 本人還好,同學特愛吃,都一致認為便當街滷味之冠。(買時可以順便觀摩老闆切滷味一切動作的眼明手 快) 不過他只有晚上六點還六點半後才有出來賣,還不一定每天,所以要吃也要看運氣囉。

以上為本人想的-------------------------------------------------------------------

以下為對吃非常有sense的阿璋補充...

鴻明便當: 55~60元,菜色固定,不過剛好是我的菜,特別愛他的紅燒排骨,現炸,香酥有嚼勁。

大口咬潤餅捲: 35元一個,這是我這輩子以來,看到最大最豐富的潤餅了。特推它的梅子雞肉口味。

成美雞排攤: 特推它的鹽酥雞,是用大火先炒過,再來炸,沾有特殊的醬料,口味香甜。

廟口麵攤: 所上同學特愛,它的炸醬麵,滷肉飯,燙青菜都是皆大歡喜。

茶舍: 阿璋愛店,特推它的菊潽。尤其是很愛跟老闆裝熟。

中山路上的鴨肉飯: 鴨肉便當很好吃,50元可以免費加飯,又附湯,特推四神湯。黃金蛋跟小菜豆干都非常道地好吃。

學校附近吃的~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