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禮拜教育學程的課 在今天結束了~心中有莫名的沒落

時間過的好快~因為教程課太黑皮了~所以很捨不得它結束

這也代表又即將要開學了~不要~我不想開學   我不想要上所上的課

一想到就心情沉重~每學期幾乎都覺得要得憂鬱症了

跟學程的課簡直就是 天壤之別  要是所上的課也能降~那世界一定超級美好 

算了吧!~ 只好面對了 來吧  

今天就在教育法規課上作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真得很喜歡這門課的老師  雖然他考試一堆 

相對的也收穫不少 他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他滿腔的教學熱忱  

也是一位相當認真,誠懇的老師~上課舉的例子都超級好笑~常常有好笑的手勢 ~特別的PK猜字遊戲

雖然每堂課都很累~每到了這堂課的前一天都叫囂著想要退選~想要翹課~(但還是都乖乖的去上課了

但是現在或以後回想起來 這們教育法規課 應該是令我最印象深刻 最獲益良多 的學程課吧 

結束了---老師說 下課就像是我們要簽離婚協議書一樣--我們大家出了教室門將都會形同陌路了

他的比喻很好笑 但我覺得講的一點都沒錯  只是沒想到一個老師能這麼用心及重感情~現今~實在很難見到

我也要跟研究生宿舍說再見了~住了一年了~也是會有感情的~已經習慣上課前半小時再起來梳妝打扮

已經習慣 下課後就跟雅雯往宿舍方向回去  ~習慣用手洗衣服~習慣.....

即將要搬到新家了~我想我很快會適應吧~因為那裏的生活比宿舍舒適多了 哈 ~只不過小遠一點

Peggy也要離開我們了~不過他是要到更棒的地方~去苗栗當正式老師去~真是恭喜他~不過也很不捨

這個暑假 我好像沒做到什麼正經事情~倒是不斷沉浸的在感性當中~我真的是一個有情有義~重感情的性情中人阿

哈 哈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