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喔 大概有快一年了吧 

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在打啦     應觀眾要求 就打一下囉 哈

基本上 想打的話 可能是生活上有發生什事情想發牢騷 找不到人投訴 

才會來投訴blog這東西   順便練個文筆也不錯阿

網誌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耶  可以讓一個失去聯絡的人 探知其生活近況

更可以讓一個甚至完全不認識的人 知道其內心世界 當然前提是此人要有打出這些內容囉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一直是個偷窺狂的原因 哈哈 Pleae call me peepinp Julie.   

在此也順便告訴我的朋友們 其實我都有在偷窺你們的相簿喔  只是沒留言而已 (凡走過必不留下痕跡)

所以我想表達的是 我會看 代表我是很在乎你們的   

希望之後 ~我還能持續著個 fu 為大家帶來一些無趣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j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